某处再会吧

我就是冷了,有意见?

水biao下纯粹的兄弟亲(哈哈.jpg)情,塔西/西塔,私设,ooc
轻松,无脑的糖,无药可救的话唠,我开心就好(问题发言
  
————————————————————————

  机缘巧合下雪露带回来一面镜子,给点魔力能当无线高清实时监控用,塔巴斯摸着下巴思考,最终在恶德花园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眼光中理直气壮地把它据为己有。
  镜子不是一般的镜子,它是一面有意识的镜子。
        塔巴斯说,“之后我的一切问题你都要如实回答。”
  镜子慑于魔王淫威,镜面上浮出“OK”。他来了兴趣,“看谁都可以?”
  “Yes!”
  “什么时候都行?”塔巴斯随口一问。
  “……………………………”镜子震惊了。
  “我问你话。”
  “我是 正人君子。”竟然飙中文了。
  “…………再问一遍,你说不说?”
  “那种时候 只能 看 女生!!”
  “………………………………………………………………………………………………………”
  其实他根本没往猥琐的方面想,没想到这面镜子的思想竟如此的不堪!
  塔巴斯震惊了!
  
  魔王“看”的第一个对象就是他哥。
  镜子浮出一长串省略号之后才慢吞吞地映出影像,塔巴斯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串省略号,拎起镜子,作势要砸爆它。
  省略号瞬间消失了。
  他看见西蒙顶着床被子在房间工作,毫无形象,样子傻得不行,投在文件上的目光却极专注,他就忍不住想起小时候西蒙也是这么头顶着被子坐在床边,捧着书给他念故事。
  塔巴斯躺在被窝里,被子给哥哥掖得严严实实,他觉得热,不安分地乱动,西蒙就叫他别动,再认真地盖好。他的手碰到塔巴斯的脖子,塔巴斯给冷得一哆嗦,赶紧躲开。
  故事念完了,西蒙把书一合就打算回自己房间远离这闹腾极了的小鬼,因为又冷又困的熬不住,特想睡。可他还没来得及起身手就给拉住了,回头一看弟弟扯着他的手,装得可怜巴巴地:“哥哥,今天一起睡行不行?”
  西蒙的眉头稍微有点苦恼地皱了皱。他睫毛像约翰,长而直,投下的阴影也浓重,却敛不去眼底闪出的清澈光芒,塔巴斯难以移开目光,干脆鼓着腮帮子正大光明地盯了他很久。
  至于他哥为什么纠结是有原因的,而且原因很充分,两个小男孩在床上必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在睡梦中都显露了人类原始野兽般的残忍恐怖无视伦理道德的本性------抢被子。
        塔巴斯可能是会在梦里大闹天宫,西蒙睡相老实也不顶用。
  大家都明白的!睡得人事不知时给人抢了被子,这简直是夺妻之仇!!!
  在梦中十分具有反抗熊弟弟精神的西蒙毫不知情地当了孙猴子塔巴斯梦里那位玉帝老儿,第二天双双着凉。
        完美。
  塔巴斯不耐烦了,“我冷!”
  西蒙看向他抓着自己那只暖得能当炉子的手,也是很无语了。
  算了,床大任性,再说自己弟弟这两年突然就特要脸面,吵吵着要一个人睡,也挺久没这么不矜持地缠着他一起睡了,自带被子的小西蒙也不想那么多,往床上一躺,被子一盖,准备睡觉,塔巴斯打了个滚儿,把他被子抢了,直接踹地上去。
  “…………………”
  这他妈的还没睡着就抢上了。
  塔巴斯贴过来,八爪鱼一样十分坦然地抱住他:“我抱着你,这样我就不会踢被子了!”
  简直理直气壮。
  被抱着的西蒙也是特别无奈,最后还是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抽出手来揉搓弟弟狗头,默认了。
  
  大魔王盯着镜子回忆着过去。
  巧了,他现在什么垃圾事情都不乐意去想,就特想去找西蒙,至于为什么?不知道。
  
  

  西蒙靠到椅背上打个哈欠,眯起眼睛小憩。沙漠温差大,夜里气温很低,他晚上一个人在房间工作的时候都比较的不顾形象,会直接把被子披在身上。
  单纯地披在身上就算了,他还顶在头上……
  没什么大作用,看起来还傻逼,但是西蒙习惯了,成自然,所以在这个时候他一般锁门不给一般人进来。
  说到这个,盖恩上次敲门西蒙忘了把被子扯下来就让他进来,结果就欣赏到了盖恩很精彩的表情变化------先是愣,然后死死抿住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旁边也没别人,西蒙就装着不高兴地瞪了盖恩一会,终于忍不住自己笑了。他一向没架子,更何况盖恩从小就像他的兄长,自然没那么多顾忌。盖恩也乐坏了,心想自家陛下果然还是跟小时候那么可爱。
        超负荷的工作量会让效率和质量都跟不上,所以前段时间西蒙设立了个信得过的部门,专门筛文件。重要的就交他本人作决策,稍次些的交给盖恩,影响不算重大的交办事部门处理。盖恩办事很有效率,质量也不差,而且可以说得上是西蒙最信任的人------比起近侍,他现在更像个助理。对此盖恩其实是不大乐意的,不仅八卦的时间少了,还不能时刻保护王子殿下,心里很苦。但他不会抗命,也不想辜负西蒙的信任,说干就干。
  这种好亲友,简直感动拉贝尔大陆……西蒙这么想着放下了笔,顶着被子活动了下有点僵的手臂和手腕,然后一抬头,吓得直接拔剑。
        这是非常正常的反应,房间里突然多了个人,换个胆小的可能会给吓死,西蒙算勇猛的。魔王在窗边看着他笑,视线移到他手中的剑,笑容中几分愉悦都消退殆尽,仅留冷意。
  “就这么不欢迎我吗?西蒙。”
  他亲爱的哥哥皱起眉,压低声音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怎么,不能?”
  西蒙沉默了一会,把剑放到桌上,径直走向塔巴斯。也许他今天并不想顾虑太多,不想针锋相对。西蒙放弃毫无意义的争吵,目光平静坚定,仿佛要穿透那条红纱笔直地看进塔巴斯被遮掩的眼底。
  “……能。你可以回来,”他顿了顿,继续,“随时都能。”
  魔王突然就不知道怎么应对了。
  已经习惯兄长对自己坚硬的否定态度,面对突如其来“回归正轨”的怀柔反应,已经准备好了的、讥讽带刺的回话突然就尽数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哥哥的语气平稳温和一如从前无数个给他念睡前故事的夜晚,嗓音中孩童的稚气被时间磨去,又不似平时明朗,带点极柔和的沙哑。
  塔巴斯想着,觉得脑子有点乱。他沉默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索性不想了,冷不丁冒出一句:“我冷。”
  话一出口他们两个都惊呆了。
  一个还没反应过来,另一个突然就很想自杀。
  神他妈的!怎么听都是在撒娇啊!!
  
  很多年都没跟自己好好说话过的魔王弟弟竟然跟小时候一样向自己撒娇,在心里期待这一刻很多年的苦逼青年西蒙瞬间被幸福感砸得晕头转向,再看塔巴斯的时候都自带滤镜了。
  ------你看他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吧!!对,平时很要面子但是还会缠着我给他讲故事的啊!!明明打不赢我还是拽得二五八万,整天大放阙词,父王的话都不听,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超可爱是吧!!!
  ------路人:?

  塔巴斯面无表情地看着周身气场像要飘起花的西蒙,思考起今晚的人生。
        夜闯老哥房间,出场很酷,而说的话没有酷过两句,跟专程来撒娇似的。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过来,但是这个认知还是让人很丢脸很无法接受的好吗??
  但是说都说了,在自己哥哥面前要个什么脸啊?对,他就觉得冷,他就想跟自己哥撒娇,还不给了?
  今晚大家的思维方式都比较简单粗暴,不过这样挺好的。塔巴斯干脆就坐他哥床上,跟小时候一样理直气壮地任性着。面对令他纠结烦扰执着的根源人物,塔巴斯现在什么烦心事都不想去思考,毕竟他从来都是在烦怎么跟这个人好好活在一起。
  西蒙就感觉脑子有点跟不上。那天在冰蛇要塞塔巴斯冷笑着刺向自己手臂时他几乎难以思考了:弟弟小时候到处跑不小心摔了擦破点皮都得跟自己闹半天,嚷嚷着好疼好疼,而那天他下刀的态度像是割开一块布,伤口几近见骨,却仍然同事不关己般皱着眉冷笑。西蒙有种错觉,塔巴斯利落到发狠的这刀可能要把自己脑海里关于他小时候的记忆尽数否决,最后定格成黑色的魔王,从此枪刃相向。他向来平稳的手在抖,剑尖颤动不止,他很想问一句你不痛吗,但话语如鲠在喉,说不出一个字。但是现在仿若突然回到了很多年前,中间那些分隔决裂的时光像从未有过,塔巴斯的唇线倔强地抿起,他看着还有点撒娇的意思;当年的小男孩子坐在他床上不满地撅着嘴,脸不红心不跳地讲着大话,就为了挤一张床,倔得要命。过去和现在微妙地在眼前重叠,他几乎要觉得这是在梦中。
  塔巴斯果然还是没变的,他想。他还是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弟弟,抱着和自己一样的想法,都不愿意忘记那些过往吧?
  太好了。
  但是这可能就是梦也说不定吧。
  真希望能晚点醒来。西蒙低低地说,接着他就忍不住笑起来,阴霾尽扫,塔巴斯听到他的低语先是不爽,但跟着呆住了。籍用少女们追捧的读物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心被填满了。

  西蒙眉眼都弯起来。他冲塔巴斯扬扬下巴,跟个大男孩似的------他外表也确实就是个年轻人,只是露出了点不同平常稳重形象的活泼,显得分外明朗飞扬。
  “要睡就自己去拿被子,我不会帮你的。”

 

————————————————————————
话唠开始,如果忙的话看到这里可以撤了。

看到那么多太太都让西蒙忙得要命我就忍不住的蛋疼,忍不住简略地让老婆不那么忙了(被打
总觉得塔西塔就算小时候也不会那么,和谐美好,顶多就是比较成熟的西蒙让着塔巴斯,不会因为不和打架……总之毕竟是两个小孩子,小男孩,不熊都算好的,请别指望安分,呵呵。盖恩和西蒙私下里相处应该也是比较轻松的感觉。
特别想看西蒙暂时放下一些东西偶尔展现出来的大男孩的样子,一点点意气风发眉眼飞扬的意思,神他妈无法抵抗!!沉稳的角色这样起来 简直不要太cccsegufURueEUjrzdjJFHDdjj1:6:61

我以前就爱这么缠着我得漂亮表姐们一起睡,从未失败!!。。。有个表姐睡觉特别,大闹天宫,妈的,我竟被她踹下床()

塔西塔的有趣之处
感觉游戏里互动的时候双方的心理活动都特别复杂且沉重,开个小号做一遍就有这种感觉了
外表和个性也好、处世方式和观念也好,即使是在相对和谐的童年也充满矛盾的对立性,但在对立的斗争中又很好地体现了矛盾同一性的相互依存。
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会原谅你。不管几率多微小,我都想要抓住你。

  

——————————

时隔多年自己看这篇,觉得这是一篇让我很想设置为仅自己可见、但是又狠不下心的文章。七年间我总是被提醒自己写过这种东西,真的让人有点无可奈何……我不舍得仅自己可见不是因为热度高,热度对我而言是幻觉,数字体现的热度不能让我获得任何东西,评论更能打动我,但评论的出现和热度没有太强的关系……但是,很多收藏的通知,最终让我一直没忍心把它隐秘掉,因为换做我发现喜欢的文章消失了,我也会难受。这篇其实让我意识到了…就算是自己觉得让自己很尴尬的文章,也能被很多人当作收藏,让很多人感到一时的高兴。所以我不打算删,也不打算再改。我想我唯一收获的就是这些。

无论如何,我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添加于2023/04/17,写文的七年后。)

评论(53)
热度(2992)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